2009年2月8日星期日

昨晚9-2-09,在晚上9点半的时候。。

我和几个同事加老板他们去看了一部电影。。。

游龙戏凤。。。

我的座位前面有三个空位,

原本打算一边看戏一边把脚放在椅子上很舒服得看戏,

我知道是不可能给我放的,

因为昨晚星期日,

戏院已经挤满了人,我是坐在b座。。。

所以只能放一下子过过隐。。哈!!

戏里的内容从舒琪知道andy是那个他最讨厌的富豪后,

他坐在木马上面的要下来的时候,

那种的害怕的表情开始我就T-T。。。。

那部戏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投入看的时候,感觉到自己是那个主角。。哈!!(幻想症来咯)

又遇到很伤感的时候我又再T-T....

天啊。。。

刚好坐在我的旁边的同事看到我哭。。。

他就一直笑。。。

我说我不能哭得咩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散场的时候,

原本要去唱k的。。。

哪里知道很多人都说不要去了。。。

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kopi店喝茶。。。

到达目的的时候,

当我们要去找位子坐的时候,

我们看到一只很像猫有很像巨型的老鼠的动物。。。

很好奇的去看咯。。。

哪里知道是一只差不多跟我的手掌一样大的小狗狗。。。

天啊。。。

好口爱哦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拜托,别把脚放上去电影院的椅子,很不卫生哦!~_~

    回复删除